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

d8Ct uaTtS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sf4i BwR

林曉峰的行李很少,只有一個箱包。由於是上鋪,林曉峰放好行李之後,並沒有急於上去, ugg 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來到車廂接口處抽起了煙。旅途漫長而寂寞,無聊的十多個小時只能多打發一點是一點。抽完一支煙,回去時林曉峰遇到了同包廂的那個女人。那時她從洗手間出來,看得出剛補過妝,比剛才多了一種端莊的味道,看到林曉峰,她居然禮貌地沖 ugg雪靴專賣店 笑笑,林曉峰還以微笑, ugg雪靴專賣店 心想:靠,同舟共渡已經是前世修來的緣分,何況***還是個美女。這時鳳姑的表情很複雜,分不清喜怒哀樂,她的嘴唇動了動,卻什麼都沒有說出口。 (:)——瀏覽器上輸入-WwW.lnwow.林曉峰望著鳳姑的眼睛,這一刻他是真誠的,他相信鳳姑也能夠感覺到他的真誠,也許,正是這份真誠正是他什麼都沒有說出口的原因。林曉峰停了停,繼續說:真的,當 ugg雪靴專賣店 看到您的身體,只覺得漂亮。這種漂亮在 ugg雪靴專賣店 心裡,沒有的意味,只有欣賞。

今天在你面前,我也只有談這個的資格了。被你撞到這種場面,我也想給自己一個高尚的理由,可是除了色情,我找不到可以給你的答案。鳳姑苦笑了一下:其實這種事大家雖然不說,心裡都很清楚,只不過是人生里面一種調味品而已,但你是燕子的男朋友,或許以後就是我的女婿, ugg代購 這麼年輕,除了愛情, ugg雪靴專賣店 還能了解多少?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,但是面對你,我覺得自己很下流。

鳳姑的眼光裡閃過一絲安慰:曉峰,我看得出來,你沒有在刻意騙我。這說明,在你面前,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ugg雪靴專賣店 可以談談這方面的東西。你能不能告訴我,對色情,你了解多少?林曉峰張了張口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鳳姑笑了:曉峰,你是害羞還是怎麼?你能不能告訴我,你和燕子有沒有上過床?林曉峰感覺自己的臉燙了起來,他搖了搖頭。鳳姑嘉許的給林曉峰一個獎勵的眼神,然後她遲疑了一下,問:你希不希望 ugg雪靴專賣店 的談話繼續下去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