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

p0ry ilbNnair max G2BY reK

中年漢子點頭道:當然可以, 正air max 小時候林叔照顧 air Jordan 不少, air Jordan 娶媳婦都是林叔介紹的,你跟 air Jordan 來吧。兩人來到了屋後的小山坡上,有兩個連在一起的小土包,兩邊還有兩顆槐樹,中年漢子指著小土包道:就是這裡了,這就是林叔的墳地。林清玄一下子跪在兩個小土包前,眼淚停的留下來,父母雙亡的消息沒​​人能受得了,嘴裡抽泣著:爸、媽, air Jordan 回來了, air Jordan 不孝的兒子回來了!

緊接著哇哇大哭起來,中年漢子在一旁沒有說話,看到這一幕眼中也噙著眼淚。中年漢子囑咐了林清玄幾句,自己悄悄的離開了,不過一直到了晚上 Nike air jordan 都沒看見有人回來。中年漢子有些擔心的來到後面的小山坡,發現林清玄已經跪爬在小土包上,由於傷心過渡暈過去了。林清玄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張軟床上,一位樸實的中年婦女在不遠處忙著什麼。

你都睡了一天一夜了, air Jordan 真怕你有個三長兩短啊。林清玄用詢問的眼神看著對方,中年婦女明白道:是我男人背你回來的,說你是林叔的兒子,可能是太傷心暈過去了,我叫李鳳兒,你叫我楊大嫂就行,我男人叫楊懷志,你叫他楊大哥就行, air Jordan 都是你爸爸的晚輩。林清玄站了起來,不好意思道:謝謝楊大嫂,讓您費心了。李鳳兒揮手道:弟弟不用客氣,我男人家窮,父母又死得早,你們家以前還不錯,都是鄰居,我男人小時候都是你爸爸拉扯大的,嫂子沒讀過什麼書,不知道怎麼說話,反正你就把這里當自個兒家就行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