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

TlEP 6K0RWair max 男鞋 yPG9 Zqb

http://www.uggbootstaiwan.com.tw/ 伊洋止住笑,指了指窗戶,道: ugg雪靴 不妨到那裡向下面看看。張廣益聽他這麼說,充滿疑惑地走了過去,他低頭向樓下看去,臉色立刻變的異常的蒼白,冷汗也已流了下來。只見下面站著足有近五百名學生,青一色的男同學,張廣益在心裡估計了一下,整個學校一二年級組的男同學估計都應該站在了下面,引來了無數女生和老師駐足旁觀, UGG雪靴官網 站在下面到底要幹什麼?

張廣益何時見過這種場面,他急忙嚇的將頭縮了回來,雙腿發軟,一屁股坐在了旁邊的沙發上,便再也站不起來了,他眼神慌亂地看著伊洋,語無倫次地顫聲道:怎麼……,你……你到底……想要幹什麼?看著伊洋充滿嘲笑的眼神,他心中再次浮起了身為校長的威嚴,怒喝道:你就不怕'十二皇子'今晚回來麼?伊洋大笑道:這個學校三分之二的學生現在都已聽命於 ugg , UGG雪靴官網 回來又能怎麼樣?

何況, UGG雪靴官網 已經不會回來了。張廣益想不到伊洋會說 UGG雪靴官網 不會回來了,立刻脫口問道:為什麼?伊洋微笑著,笑的很是得意,露出一副將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裡了的樣子,因為你已經將 UGG雪靴官網 開除了。沒有,我沒有。張廣益忽然醒悟過來伊洋是什麼意思,厲聲道:我是這所學校的校長,在這裡我最大,你休想讓我聽你的話。伊洋聽見他的話,忍不住放聲大笑起來,邊笑邊站了起來,當然是你最大,你完全不必理會我說的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